close

知道水晶要舉辦20週年演唱會時,心裡是很高興,但實際想法卻沒有要去看的意思,因為他們這次也會出DVD

後來官方又說當天會新歌發表,好像讓我有小小的動力,但只有我一個人,而且今年4月已經去過釜山了

著實讓我猶豫很久,雖然如此,我還是默默的在日程表記上一筆

很快的首賣日子到了,試著到AUCTION  https://goo.gl/CW2bon   

外國人買票先選擇英文介面用email登入,網頁右邊可選擇英文日文韓文中文,但是不同語言可以買票的演唱會有限制

點選日期時間後,一直出現等待”0”人這個畫面,如果是0人那怎麼沒有下一步,試了好久…

後來看了PTT和微博知道票全賣完了~我心想,啊~這是沒緣吧,雖然如此,我還是搜尋一下失敗的原因

有人說是要調成韓國時區,關閉防毒軟體,還有一些防止廣告彈跳視窗的也要先關閉

Noname.jpg

 

沒多久就傳出黃牛讓票,官方要清票後8/24第二波再賣,我晚上要學UKU,但肚子又很痛,一切都讓我很掙扎

結果還是待在家,想說既然在家了,那麼就再試一下吧

付款介面有很多銀行信用卡種類選擇,還要下載"kcppaymentpluginsetup"付款程式,第一次用元大JCB卡付款沒成功,後來改用華南VISAOK

從確定買到票之後,馬上看機票,訂房間…一切在半小時內完成,我就覺得我好像瘋了,一切都感覺不真實,

這是第一次去首爾,而且還是為了看演唱會,但因為是SECHSKIES,所以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就算買到票後,還是有關心票房,知道很多人退票、換票,於是我又從山頂換到2樓前排去,既然都要聽演唱會,就近一點吧…

雖然知道他們一定會來台灣,但不知道何時,就把握現在吧

後來用元大JCB就成功了,但是很奇怪,沒有簡訊通知刷卡成功,不過AUCTION上面已經有購票記錄和位置資訊

在規定期限內換票,會收手續續1000韓元,個人覺得還OK,超過期限的話,好像就是扣票價10%

現在還有4000多張票還沒賣出,真的有點小擔心,真心希望小黃們可以一起同樂把座位填滿

20626329_1411487538900980_6034241944668144869_o

 

(add)

WINNER要來當嘉賓,心裡是很高興的,因為JEKKIWINNER感情真的不錯,mino也很可愛

(像五月天演唱會也是會請嘉賓,感覺是個驚喜)

但有些人只想要滿滿的水晶而已,還聽說有人因此退票了,也有因為這番話讓IC們不太開心…

雖然每個人想法不一定相同,但嘉賓又能佔用多少時間呢?是不

 

(add)

OPPA演唱會下午一點要舉辦屬於自己的頒獎典禮,YG又要搶錢了T T

但還是老話一句,人都來了,怎麼可以不去,但問題搶票那一天我要上PIYO,我真的是ORZ,拜託可以讓我入場吧…

我前一天就到了說,本來是想來個短暫的旅行,看樣子也不會有了,唯一的印象就是高尺巨蛋了吧

 

(add)

9/21 五輯就開賣了,去韓國就可以先買到了吧…不用等進口的FU感覺很好,

如果可以像FAN MEETING一樣,演唱會當天買CD就送一張擊掌卷,我應該會高興到瘋了,哈哈

OPPA~9/23見了

 

(add)

哇~買到頒獎典禮的票了耶,1/6000,第一眼看到,就只有B區有位置,點進去只剩一個,2話不說就是它了

雖然後來有再試其他位置,但是結帳慢別人一步,沒成功~沒關係,這樣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