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感觸很深,如果我的生命就要結束了,有什麼事不做會感到遣憾呢~於是就有了下列項目

1.寫好遣囑

緩和醫療/器官捐贈,可以活著時自主生命也是種尊嚴,也不要畫大體了,沒幾個人敢看的,直接挑個良辰吉時火化就好了

如果骨灰可以灑在土地上,上面種玫瑰或櫻花就更好了,也不要和一堆不認識的住一起,認識的也不會太常來看,何必呢

2.吃爸爸媽媽煮的菜,一起聊天

雖然有空就會回家,但很少放開心胸聊天,想為他們做更多,也想留下美好的回憶

3.和朋友吃飯聊天

朋友不多,就那幾個,最後還能看到說話,知道大家都過的很好就很感激了

4.到以前學校巡禮

人生應該有1/4都是在學校渡過吧,回想年輕的時候

5.跟喜歡的人說我愛你

從來就沒對長輩們說過我愛你,現在還是沒有勇氣,但是也不想有遺憾

至於…,也很久沒說我愛你了…如果哪天我遇到殷志源的話,我一定會說的

6.聽五月天演唱會

五月天永遠是我的最愛之一啊,聽不膩的,要一起到老,坐著輪椅去聽的

7.聽水晶男孩演唱會

就愛老年團,我們的G1和水晶們如果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無論如何一定會捧場的

8.畫畫

想學人物畫像,畫一個好看的G1圖送給本人

也想畫一張自畫像送給自己,搞不好還可以拿來當遺照

9.彈琴

想學會彈五月天和水晶的歌,若有機會交談,也想和他們有話題聊

10.登玉山

站在台灣最高的地方,一直以來就是夢想

11.馬拉松 半馬/全馬 

目前只跑過10K,想體驗堅持的感受

12.看極光

聽說看到極光,就能感受幸福,對於這奇幻的光束,我是這麼相信的

13.參加啤酒節

我就想吃美食,喝啤酒喝到爽,有啤酒肚也沒關係,若吃不到喝不到想要的,跟死了有什麼兩樣

14.到希臘旅行

小時候就很憧憬藍白世界,感覺浪漫的國度

15.結婚生小孩

就只是覺得有個懂你的人可以陪到最後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