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103.JPG 

在臥佛內走錯出口,所以繞到原地方又花了些時間…看到有攤販賣香蕉煎餅就點了一份,香蕉淋上巧克力,超好吃

可以搭哪一種船好像是憑運氣的感覺,我們想坐橘旗船到考山路 搭船處一直告訴我們不是現在的船

等了又等…終於聽到他喊考山路了…結果我們坐的是觀光船…還有小姐拿麥克風介紹風景…票價大概每人45銖吧

考山路出站後會先經過一條小巷子就會看到大馬路,往右邊走,直到看到對面有7-11的紅綠燈時,再過馬路直走往左邊方向逛街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5點…還早不到熱鬧的時間,東西也沒比較便宜

一件衣服100銖 首飾大約150銖 ,倒是妹妹一副大爺樣不殺價的買…連行李箱也在這邊買了,說實在的我覺得品質中等價位和台灣卻差不多…但是在國外買東西也是看緣份的,妹妹高興就好

不過我事後在恰圖洽一直吐槽,你看衣服才60銖耶…你看手鍊才100銖耶…哈哈哈

DSC_0240.JPG 

我們對於迷路這件事很習以為常,路看起來很像,所以回程走錯方向繞了一大圈…人愈來愈少愈來愈沒觀光客還來到住宅區…終於又回到大馬路,回程的船終於坐到最便宜的橘旗船了,我們還在開玩笑,什麼船都坐過了…我們好厲害

真心的認為售票小姐很厲害,因為他們是上車售票的,大家蜂擁而上怎麼可能可以完成售票動作呢?認人的功力也太強了…我們稍稍做個實驗,離開原本的位置很遠,他猶豫了一下還是問我們有沒有買票…所以,他可能是二者都記的吧

在下船處,往右邊走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準備搭免費的接駁船到碼頭夜市,當然也可以選擇去搭自行付費的船或其他交通工具

這排隊排的非常非常的長,但是人數消化的很快,我們約等半小時就坐到船了

DSC_8415.JPG 

看到摩天輪愈來愈近真的很高興丫 妹妹說這摩天輪比台灣的快三倍,本來還想坐,聽到快三倍就算了…哈哈哈

下船處有2間餐廰,我們選擇fish這家,可以選擇坐戶外或室內,考量戶外有吸煙區而室內有冷氣,當然就選室內了

DSC_0267.JPG 

DSC_0269.JPG 

這裡的價位算高了,我們三人大約2000銖吧

但是好吃到回台灣後還念念不忘,如果我還會去碼頭夜市一次,絕對是因為這裡的食物而不是逛街

這裡還有駐唱歌手真的好有fu喔,這頓飯吃的非常愉悅

但逛街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這裡的商家大多標榜手工、進口、精緻,所以價格都很高

弟弟挑中一頂帽子,老闆說要590銖時,我就說too expensive, sorry

他還想知道我們的價格,我們說估計花300元吧…老闆說you are crazy. 哈哈

碼頭夜市應該可以算是百貨公司平面化吧…買不起

我想如果我們買了才真的瘋了吧…我們後來在恰圖洽買了一頂帽子只要100銖

DSC_0284.JPG 


話說泰國BTS管很嚴丫,進站前會有人檢查包包,確認OK才可以進站

而且我們以為飲料拿在手上沒喝就可以了,結果不是,連帶都不可以帶…飲料全被沒收

回飯店後終於去腳部按摩了,可能和按的人有差吧

我們去Zen但人排滿了,他請我們去旁邊也是他們的店按摩

環境很安靜,先洗腳 塗油按摩,最後手部、肩膀也會按一下,雖然我覺得舒緩(就是按的很輕),但不能完全解除腳的疲憊

但我還是要為了嚇到他而心中表示歉意,因為我中指的腳指甲在登山後要掉不掉的…被他一按後就脫落了

我知道要給小費,但網路上說的標準不一,所以我只加50元

不知道是OK還不OK,他有看到我要給小費但因為暗暗的他可能還不知道我是給多少小費

他就先看了他的同事一眼,這是什麼意思呢?好難懂…到底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