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零食,走到叉路,就有點疑惑了,所以用不標準的韓語問路
伯伯聽的懂啊,感動,還跟我們說公園很大什麼的…(聽不懂)
走著走著發現學生戶外教學,跟著走就對了

20170407_102316  
金鋼公園有多大一個是不曉得,我們直奔纜車搭車處
也有一群老伯伯也要搭,好像是要搭上山爬下山吧 真是好體力
真的還蠻羨慕年紀大了還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往

(照片是回程纜車搭車處)

20170407_130520  

與其說是爬山,應該算是踏青吧沒有太難走的路,沒什麼人也沒有狗,有點怕怕的
雖然有指標,但還是迷路,所以我們又回頭了
以為到最高點可以看到全景,但是被樹擋住了,反而坐纜車時可以拍的比較多

20170407_115139   

這裡有有名的海鮮煎餅,妹妹一直想要坐在韓式桌子吃飯,剛好看到一家,雖然只有一個客人在,但我們還是進去吃了,

每次都會被價格搞混丫,上面寫1萬元,就要想是1人一萬還是1份一萬
但肚子太餓了,就算是1人一萬我也認了(結論是1份一萬)
小菜好好吃,老闆還說煎餅要先用剪刀剪開才能吃
科科~我們台灣人通常都是用刀先切開或是筷子直接分開的丫
他們的煎餅和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是脆脆的,但他們的是軟軟的,長長的蔥還有海鮮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感覺老闆很想跟我們聊天,問我們從哪裡來,要不要喝水…
語言不通也是個困擾吧~所以一直看著我們微笑?!
妹妹超酷的,吃飯帶個帽子,完全不理人
要離開了,妹妹還被誇漂亮,我只能說老闆佛心來著,都不理你了還誇他漂亮

IMG_3057  

本來要到露天溫泉泡腳休息的,沒想到剛好是休假日,好可惜
雖然時間還很多,但早上消耗太多體力,所以決定提早到棒球場等待
這些韓國的阿珠媽、阿揪息很喜歡和陌生人聊天丫~我不過是和妹妹聊說這裡寫女性專用車箱
他就微笑著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感覺像是在解釋一樣…我也知道男生也可以坐啊

20170407_154628  

在球場真的等的超久,風吹又很冷,還不到售票的時間就有人在排隊等買票了
7-11外面有賣炸雞,以為是可以馬上帶走的,沒想到說要等30分-1小時
所以決定進去在買我想說我們要坐的是外野沒差,晚點在買就好了

(可是發現價格差很多,記得外面賣不到1萬吧,裡面賣1萬8,買炸雞附塑膠手套還有黃芥茉醬,還蠻好吃的,就是太貴啦…)

IMG_3144  

但人潮愈來愈多,還是先排隊了,在人群裡感覺比較不會冷,他們算法很奇怪丫~以為星期五算是假日,所以會提早賣,但他們是平日時間開賣,算假日的票價,那時候還想說台灣好像不能現場刷卡,一直很糾結要付現還是刷卡,後來發現是可以刷卡的,超開心

還發現後面排隊的有台灣來的FAMILY喔~另外排在我們前面的情侶感覺都要黏在一起了,女生長的不錯,但以台灣標準來看妝畫的很濃,男生嘛身高差不多170吧有點胖胖的,長相平凡,不過很多COUPLE都是這樣,有一個長的不錯,另一個就~,很少是真的俊男美女
進場前要安檢,會先看包包,其實我有先看他們標示說不能帶鋁罐進去,但是覺得很奇怪,明明就有很多人買,那到底是?該不會進場前就喝掉吧?結果安檢人員叫我把啤酒帶到另一櫃檯去,要倒出來換成紙杯…原來是這樣…進去後很多賣吃的,裡面的7-11擺了一整桌cass的紙杯,早知道我進來買就好了~還有服務員背著酒桶在賣呢…台灣看不到這種的
坐下來後發現離外野也太近了吧…都可以近距離看到球員,還有人一直在喊外野手的名字,被員工制止
在韓國看球感覺很不一樣,隔壁學生一直很激動,又操著釜山口音就更…我很專心看球沒注意到,妹妹說他們一直在吐口水,三不五時就消失不見,我說抽煙去了吧…妹妹一直說他們還小
哇咧~台灣國中生就有人在抽煙了,何況是釜山高中生,太小看他們了吧,外面整個都是吸煙區丫
愈到晚上愈冷,出國時有帶暖暖包,今天也特地帶出門,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了
樂天在7局時被LG逆轉,怎麼看都覺得沒希望,而且真的太冷了,所以就提前離場(結果就是輸掉比賽了)

IMG_9197  
這邊也有賣雙胞胎豬肉湯飯,很多人在這邊吃,而且還肯讓我們買一份外帶,真高興(不過沒有給我們小菜)…旅館內有電磁爐可以使用丫
不過,帶回去後發現,這和我想的不一樣,這種油膩膩的高湯不是台灣人愛的,
我用了一小部分的湯還把白飯倒進去一起煮,吃起來沒啥味道還有點噁心,所以把魚露還是什麼其他醬料全倒進去攪拌,勉強可接受
剩下的高湯倒進水槽裡,結果整間都是他的味道…
動態旅館都是台灣人,今晚回去時他們就已經聚在一起聊天,大部分都是請連假,有人從首爾玩到釜山;有人首爾玩夠了,所以到釜山還去慶州看櫻花…

普遍反應都是首爾人很冷漠,釜山人很熱情,還說哪邊有好吃的哪家是地雷…
真佩服他們,才來幾天就摸透了,不像我們我們不會特定挑店家只挑食物而已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