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ARDS結束時間已經三點了,出去後馬上排隊拿票,和早上一樣是用英文的姓氏來區分要排哪一排,可是還有其他窗口就不知道是韓國人現場拿票還是什麼的了,也還有人是排現場買票的

也顧不得上廁所了,排週邊比較重要,這時就比較少人在排隊了,可能大家都剛出來的關係吧

立馬去排fan meetingUSB,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福袋,後來聽到阿珠媽說什麼YG*&@#什麼的(後來 大概 聽說是有送海報吧)

 

下午4點,終於吃我今天的第一餐T T好吃的煎餃

和一位韓國媽媽坐同一桌,看我只吃煎餃,問我要不要喝水,人好好,但還是謝謝他的好意,我需要的是 很 多 

怕嚇到他了 (還想吃年糕,但是考慮到第一餐吃辣的我應該胃會受不了吧,所以還有看到自助泡麵機,超酷)

 

這段時間,就是自娛娛人的時間了,小黃們自己玩也玩的很快樂

我拿到好多飯製小卡,但大部分都是hoony的,還有上次在twitter 韓黃發起的,舉著學院別曲的大旗進場,每一小段舞結束後又加入新的人跳另一段舞,

最後用couple敬禮後,像路人甲一樣的原地解散

另一場是有個女生,長頭髮白西裝外套,身材高挑,跳起舞來不拖泥帶水的,小黃們都說她超帥

Sad songG1TRAUMA他都跳了

掃興的是保全還是工作人員之類的,一直叫我們不要坐在階梯上,一直趕人,大概也是時間快到了,催我們進場吧

但是超帥的小黃還是在跳舞,大家也都在看他們跳舞不進場,他就想關音響又不知道怎麼關,好好笑

    20170923_162533 20170923_161312

20170923_164634     

微博瘋傳志溶送的祝賀花籃,但是我都沒看到,在看跳舞的時候偶然發現就在妙漢往下走最旁邊就是了,

馬上衝過去拍認證照,好感動~我們永遠是6顆水晶啊~韓黃們也是不敢相信的看了好久

 20170923_163208  20170923_163054  

進場後,場內開始先播水晶拍過的MV聽歌

我這一區簡直是迷之區,不是迷妹,就真的是來聽歌的,前排正前面的女生也是自己來,有手燈,但從頭到尾沒站起來過,他旁邊的女生也是,而且他連手燈也沒有,超酷

之前就傳出他們會重錄以前的快歌,聲光效果超棒,雖然第一首沒聽過,但已經想站起來

沒想到旁邊都不動如風,我們前一區和魚池都興奮的站起來了呢,隔壁區的第一排女生超想站,但他看四週沒人站,他也不敢站,怕擋到後面的視線

(話說,在台灣的五月天場次我好像就沒坐過超過10分鐘的)

我簡直不敢相信,聽到品生品死和road fighter我還坐的住,超強的我

終於在水晶和汽車一起進場時我實在忍不住了,管他後面看不看的到,坐的住的話我還是人嗎

發現大家也都站起來了,應該也是和我一樣想法吧

還有五人躺床上唱歌的畫面也好棒,志源躺的太勾引人了~床拉的好高,他們應該很害怕吧

 

水晶休息的時間,播出5個人洗澡畫面,還有hoony挑項鍊、志源擦香水的動作真的是非常撓人,網路飯拍的我都收藏了,何時才能看見志源的肉體丫,是不~

YG不是說畫面髒嗎搞不好DVD就把這段給剪了,那不是虧大了~拜託YG,小黃們都幾歲了,這點嚇不到我們的

 

Winner也唱了2首,really really很好聽,志源也說新西遊記的關系他和mino很親,JJ則是因為花漾旅行和昇潤很親,

2隊都很有愛呢,這樣子很好很好~

 

 

唱三個詞的時候,在德、志源和宰鎮都有到我們這邊揮手,好幸福的感覺,有被照顧到了

實際上水晶感覺上比較常到後面T字舞台來,向著我們揮手就好像都有看見我們的臉孔一樣

(其實是我的錯覺,除了JJ外,視力都不大好呢)

還有黃色氣球從空中落下,早知道就換票到魚池裡,好想和黃色氣球一起墮落(?)

慶祝20週年的生日也是在後面舞台,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三層高的翻糖蛋糕是中國小黃秘密準備的,

聽說連水晶也不知情,只是後來GG 了,這可能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事了吧

大家唱完歌後,志源想切蛋糕,後來還懷疑是只是模型,結果沒切,然後是開放拍照時間

看起來很重,水院和志源扛著蛋糕,結果水院先起來,蛋糕傾向一邊,最上層的蛋糕就滾到地上了

真是太不吉利了,說實在的,心裡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20170923_204931             

看看宰鎮不安份的腳,是靠著在小黃面前大大就不敢打你了嗎 哈哈

(SNS都可以看到飯拍高清圖,所以我就只po自己拍的渣圖了@@)

  20170923_204801    

但是竟然有人拍到精彩瞬間,在IG上看到的,這個不分享實在說不過去~ cr@young_ae.k)

  

令我意外的是新歌唱了不少首,已經記不起幾首了,網路上有人說唱了7首,非常有誠意丫

反正我從第一首到最後搖手燈都沒停過,手超酸(也流不少手汗,超怕雷神鎚甩出去打到人)

 

很特別/something special的這首歌,就好洗腦

很喜歡JJ的嗯嗯這時候大家也在裝可愛

很喜歡水院低沉的聲音再配上hoony的,很協和

 

其實對微笑吧/smile這首歌印象也普普,第一次的現場是用上面降下一塊白色圓布把水晶蓋住,他們在中間唱歌

舞台效果不錯,不過聽現場我也沒什麼感動,我可能是冷血動物吧反而是MV中水院的含淚讓我想抱抱丫

 

BACK HUG時,水院和在德依慣例發糖,另加上JJhoony尷尬的擁抱,再大家的鼓吹下源勳正面擁抱了~

這時double-j walk也不甘視弱的來了三人擁抱,哈哈

 

另一首"眩暈症/vertigo",聽歌時覺得還好,現場他們唱的時候,被他們感染到停不下來,不斷的repeat repeat

 

還有我喜歡的好久不見/it's been a while,是坐在大圓盤唱歌,超愛這首,我就是覺得是唱給小黃聽的,

老楊可能是怕和三個詞性質重覆才選其他首當主打吧

 

安可的時候,JJ說他們等一下要準備一下,還是會出來的,但我們還是大合唱了COUPLE

最後就是感謝工作人員,一一的介紹,就真的結束了

我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才9:30,大家都不願意離開,廣播不斷的重覆請大家離場

保安也出來趕人了,本來魚池堅持不走,想用COUPLE把水晶再唱出來

但是就是結束了,他們也慢慢的離場了,有些空虛啊

現在就開始許願DVD趕快開賣,還有水晶趕快亞洲巡演吧~想你們了

 

附上網傳這次歌單順序

20170927_23200620170927_232030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