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沒有想文章了,寫文章就像是在正視自己的內心,我忽略了許久

並沒有真的在忙些什麼,但一直覺得我要做些什麼…我想做些什麼把時間填滿,但似乎時間就這麼渡過,沒有留下什麼

上星期回家,爸爸突然靠我很近要跟我說悄悄話,我都快要感覺到呼吸,覺得很不舒服,所以上半身離他很遠,他又靠過來要跟我說話,我就在想 靠 該不會喝醉了吧

媽媽也幫我說講話就講話幹嘛靠這麼近,爸爸說:爸爸想幫你介紹 … 我整個人很火大,不等他說完,我就開炮,你再說我就要翻臉了

可以聽到他很大聲的唉…之後拿橘子要給我吃,我也氣到不想跟他們說話

我重頭到尾都不喜歡相親,從好幾年前就說過,我也沒給過好臉色看,每年都要提個一 二次,到底是怎樣

人生有伴是很好是吧…那是遇到適合的人,喜歡的人才甘願付出的啊 

我並沒有那麼容易對人友善,甚至是很有警覺心,也不想浪費時間在對待一個陌生人 還磨合,很明確的知道這不適合我…也沒有要寧爛勿缺

之前就有買82年生的金智英這本書,真的覺得好像在說我啊

老了就被催嫁人,嫁人就被催生小孩,人生放棄了許多 自由、時間、職業…而你放棄了什麼,想要做的是有很多,配合著表示有部分失去了,有誰值得我去放棄

我把自己排在第一位,嫁人後誰會被排在第一位,我又會在誰心中排第一位

最甜蜜的負擔是要自己心甘情願的,陌生人憑什麼,搞不好別人也會覺得我沒條件還憑什麼吧!過了適婚年紀,在別人眼中就是嫁不出去了呀…沒有錢沒有顏不能生,拿什麼拼過年輕漂亮的妹妹…這就是現在這個社會存在的事呀...如果有這個認知,那為什麼我不能好好過好我想要的生活,做我想要做的事,感情就順其自然…老了,就這樣了吧

生病了,指望老伴照顧,欠你的嗎?對方健康的人照顧久了,也會生病吧…陪在身邊有個安慰,心裡會舒服些?我堅信人性本惡的啊

有小孩了,陪小孩到上學的也只有女性,不是你自己就是媽媽,廣義來說保姆是女性同胞們,自己顧不了給媽媽顧,媽媽從年輕到老都在顧小孩,那他的人生活的很辛苦啊…給保姆又還得擔心安全,人生啊…是上輩子欠債在會有牽連關係吧

免費的保姆、女傭,這可能太偏激,沒嫁人也是需要做家事,嫁人也是做家事,差別應該在於婚前老娘想做家事才做,而且不會被唸;婚後要做雙倍的家事,還不得不做;不過我應該生不出來了,沒有這種困擾...

先前認識一位女性長輩,結婚後沒有小孩,老公生病照顧一段時間後老公還是走了,就自己一個人

先前有個朋友,結婚了老公外遇,離婚了自己帶小孩

先前有個朋友,結婚了和老公家人同住,限制回娘家的時間,下班後要做家事

不是說結婚不好,結婚是相愛才結的,不可否認過程是甜蜜的;很顯然的不是只有愛就能生活一輩子,如果不能遇到這樣的一個人,為什麼我不能在那之前好好的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