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犯賤,在一個地方如魚得水就以為自己很行,其實是溫水煮青蛙

當初亦然決然的提出離職,出來後才真的知道,有那個能力不見得可以得到好的薪資

在這二、三年一直沉倫,只有變差沒有更好,甚至我懷疑離開的決定是錯誤的

當初一心想離開,有更大的抱負,讀了高普考的書,補習了英文

這一切的一切全然沒有收獲

那麼我可以做些什麼?人生就這麼過了嗎?

我想到我喜歡的一本旅遊書「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好想去好想去

但是腦中浮現另一個地點,普羅旺斯

當年英文老師曾問過,如果出國最想去哪裡,我的回答就是普羅旺斯

就這麼決定了吧…反正也無法忍受現在的工作…可以規劃了吧

人生不該平凡的過了,想要的很多做的到的很少,至少花錢這件事是我可以掌控的吧

總不能等到老了,才怨嘆哪都沒去

有了這個念頭,就真的要執行了,但怎麼去?去哪裡?怎麼溝通?

希臘法國,該去哪裡我好難抉擇,靠,為什麼我不是有錢倫呢?連要怎麼花錢也要煩惱

去法國吧去法國吧…聽聽法國優雅的口音,連在罵人你也覺得是在讚美你呢…去吧去吧

不是很想看薰衣草嗎?去吧

看了一個月的航空機票,努力的爬文確認行程可行度

終於我訂了自認價格合理的機票,但…時間在9月份

丫~這是為什麼呢?薰衣草你怎麼不開到9月10月你可以一直開下去呀

 

再來就是學法文了,四月了,老師們都會問為什麼要來學法文呢,

丫~你為什麼要問那麼多呢 關你什麼事呢

有人說讀書,有人說要自助…老師說真不敢相信,有人真的會為了出去旅遊來學法文,跟團不就好了嗎

有這種人呀…就是我呀…到當地旅遊學習當地的語言不是很正常嗎?是優雅的法文耶…為什麼不學呢

突然好慶幸我沒回答,不喜歡被打搶的感覺

 

事實證明,真他媽的難學

學了一半就到要出國的時間了,我很豪邁的跟老闆說我要出國一個月,去玩

哈哈…老闆呀 你很好運好嗎

只有我家小的和一位朋友知道而已,我爸媽都還不知道我要一個人出國旅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