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WSnap137    

(一)行李箱:

人家說歐洲的路不適合拖著行李箱,而且少有電梯,那是買28吋?24吋?好猶豫不決

我要去一個月耶,拖著一大個行李箱迷路我應該馬上就把他扔了吧

到門市去看了後…每個箱子都價格不斐,2~3000起跳的,小姐也很熱心介紹

所以我買了一個23吋的4輪,不重也不容易和別人撞箱,超漂亮的海水藍丫

光是想到行李繞了好幾圈你就是不認得這樣會覺得很糗捏

 

(二)健檢、保險:

因為要去這麼遠的地方,要說我杞人憂天也好,我真的覺得要做好準備

申請保險也保了,旅遊健檢也去看了

這個旅遊健檢和我想的不太一樣,很少醫院有,也通常併到其他科一起看診

和平常看醫生沒啥兩樣,簡單的問要去哪個國家,直接問我要拿什麼藥

厚~醫生你馬卡拜託幾ㄟ,我若知道我還要來看嗎?去藥局不就好了

我說我要去超過2500公尺高的山怕有高山症,他才翻他的小本子查

後來我硬是多嘴的問「那有沒有事後避孕藥?」 醫生停格了,連護士小姐也很驚訝的轉過頭看我

靠夭,丫是怎樣,我不能問嗎?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很緊張好嗎?如果真的被怎麼了,還有最後一道防線好嗎

可以收起你們該死的視線了嗎?搞的我一副很開放的樣子,雪特!!!

(三)票卷

我不會開車,所以交通工具就是火車、公車、捷運、腳踏車

TGV耶…法國最快的車,一定要坐的啦…但可以告訴我官網買票怎麼這麼困難丫

就算我研究背包客棧達人們的SOP,仍然摸不著頭緒,我當時覺得我真的腦袋有洞

所幸,研究成功買到票了

我也在飛達買了5天頭等艙的票卷,及二天的藝術通行證

光是算哪些票要在官網買哪些用飛達的票就算比較好久,還有藝術通行證使用時間也是,

這也算自助的樂趣吧…覺得旅行社的人真不簡單,像這真的要精打細算才行吶

(四)可有可無的東西

科科~當時覺得這一定要裝,不能沒有,沒想到我完全沒用到,還占了不少空間

沖泡飲料、保溫瓶~沒有熱水壷我帶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

(別人說法國賣熱水壷很便宜,我只能說屁啦,我還是覺得好貴,不但重又塞不下行李箱)

衛生紙、S鉤、塑膠晒衣繩~一大包的 舒潔我都沒用到,不知道帶去幹嘛的…有濕紙巾和隨手包就夠了

基本上住的地方不太可能有地方讓你洗衣服,頂多內衣褲吧…也沒地方可以掛晒衣繩,失策!

 

終於出發的日子近了,我卻一點旅行的fu都沒有,行李箱內還空空如也…不知道該塞哪些才好

老闆並沒有讓我離職成功,直到出發的當天我還在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