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ty fly  

下班後,正常的吃個便當,拖個行李就走出門了

我真的要去法國了呢…怎麼一點都不緊張呢

如果我是辭職了,不顧一切的出走旅遊…會不會像是做了重大決定,有破崟沉舟的決心旅遊?

還是懷著開心興奮的心情到夢想的國家?而不是像現在一樣的平靜

到公車站往桃園機場的人並不多,看到別人也拖著行李就好像看到同鄉一樣,明明就還在台灣呢

以前是跟團出國,跟著別人走,只剩下一點點印象,大概是放行李、驗票…

現在一個人要像背包客一樣自立自強了。除了要注意在第幾航廈,人都到機場了也要知道往哪走才對

想說怎麼都沒看出國的相關訊息,都是回台的…我該不會是第一個在機場迷路的人吧?!

繞了一下才找到航空公司要往2樓走,一下子就找到長榮,準備護照拿機票、放行李看著它過X光

再來就經過隨身行李檢查區,最後就是大排長龍的海關檢查,一大堆的陸客排隊跟超緊的,

海關指揮的小姐對陸客講話帶點大陸腔,直來直往一點都不客氣,對台灣人就還好,終於…

漫長的13個小時可讓我看2部電影+睡覺調時差+不停的吃、喝

我還是一點旅遊的fu都沒有…睡吧…吃吧…就這樣吧!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