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夢境好真實,就像inception感覺一樣,一層層的往下墜,覺得做的夢都可以拿來當腳本使用了

今天做的夢是彩色的,為什麼我知道是彩色的,早上做的夢怎麼現在還會記得呢

其實現在過了12小時,我還是隱約記得部分,這樣我也覺得很扯了

場景一:

一個人很開心的哼著不知名的調調,踏著輕快的腳步在隄防邊走著,還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

後面跟著一個跑步的男人,他穿著灰色的休閒外套,並把外套的帽子帶上,但他始終沒有超越我,而我也不感覺到緊張,

這時海浪漲到數公尺高,從正面向我襲擊而來,我當下暈了過去

 

ps是正面不是側面,這太扯了!不過,這就是夢,沒有邏輯可言

一般來說夢到大浪就應該是尿床了吧…但我沒有啦…(都幾歲了= =)

 

場景二:

我醒過來了,弟弟和妹妹在旁邊陪著我,我一臉茫然,他們說我暈過去了

我覺得很奇怪,我若沒事怎麼會暈過去,我說我要問醫生

但我不是在醫院,這裡看起來不是醫院而是圖書館

整個很安靜沒人,弟弟妹妹也消失不見了,而且我知道它關門時間快到了

唯一不變的是我還在找醫生護士要問清楚為什麼會暈倒

在某個轉角,突然人聲鼎沛,是掛號看診的地方

我質疑的問護士,為什麼我會暈過去  他很敷衍的告訴我:沒事,不用問那麼多

我很生氣,和他起了衝突,說要直接找醫生問清楚

醫生說你真的要知道嗎?你確定嗎?弟弟和妹妹一直叫我不要問了,好了就好了

我說,我很確定

他轉頭向大家說:注意了

我看了他的動作,突然發射出紫色的光線,一瞬間大家緩緩的無聲的倒下

只有我一個人還站著傻在那邊

明明連醫生都倒下了,我還是可以聽到他說:這就是你要知道的事

ps我一點也不知道是什麼事~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