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夢,夢到和妹妹在美國
我們走在陰暗但是很空曠的路上,突然覺得背後有人一直盯著看
轉頭發現有一個男人鬼鬼祟祟的在後頭跟著,眼睛一直盯著我的斜背包
我馬上大叫 做什麼 搶劫嗎 不要過來 police police
一下子畫面轉到餐廳,只有我一個人
妹妹隨後也進來了
中指骨頭破了些皮,妹妹說和那個人打了一架,本來要去警察局報警
路人跟他說先到餐廳請服務員幫忙報警
餐廳的小姐還蠻好心的,幫忙打電話
來了一個女警察,頭髮是灰白的短髮,有點年紀了…非常的沒有禮貌
我說我們被跟蹤,有人想要搶劫,妹妹和那個人打架受傷了
我也忘記在夢中我說的是英文還是中文
但那個人看到我的時候竟然直接轉頭背對我
我很生氣的說HELLO 跑到他的正前面
他很故意的又背對我,完全不聽我說話
我就大聲的罵YOU ARE NOT POLICE你不配當
一直重覆 一直
他完全不理我 直到他走遠了 我還在罵
我好像氣到罵出來 把自己都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