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算死忠的五迷…從藍白色CD封面那張專輯有買之外(我甚至不清楚專輯名稱),就沒有買過CD了,

當然不是只針對他們,其他人的也沒再買過,大部分都是電視、YOUTUBE聽歌

從大學時代覺得五月天很青春洋溢、很與眾不同,到了工作後的忙碌…好像忘了所有娛樂,直到某天聽到五月天的歌,發現我變了…他們也變了

然後在每個跨年晚會都看到五月天唱戀愛ING,心裡就想~又來了,沒其他歌了嗎…偶爾聽到陳阿信走音或破音,就覺得不需要唱這麼累吧還要被批評

直到某一年,依然是跨年…不小心轉台時聽到阿信在唱突然好想你,眼淚默默的流下來,當時不是想到某個人,而是五月天

在我拋棄五月天時,他們依舊唱著歌曲感動人群,也許他們和以前不同了,商業化了,但這也是種成長的蛻變

 

8月13日到高雄聽五月天的演唱會,距離第一次聽已經是經過三年,當時是在台中,還記得藍海、五月天繞場還有隔天是姊姊謝金燕出場

時間過的真快,這次搶到票的很開心,每次都秒殺~真的令人痛不欲生啊~

 

幸好旅館的室友提醒漫遊區的要依號碼在排定的時間進場,不然我們真的傻傻的摸到6點才會到

第一次踏進世運主場館,這一天飄著小雨,外圍賣週邊商品,還有無數的小吃攤販,很像來到夜市

真的很懷疑,上次參加時是說不能帶食物飲料進場,那這些人還買那麼多食物是…??

因為下著雨的關係,地上是濕的,大家乾脆把雨衣攤開來坐在地上,感覺是很隨性的,

也因為是漫遊區的關係,隨便我們移動…相較於有坐位被限制空間,我覺得還滿不錯的(還聽說看台區的人不能站起來,因為太高很危險= =)

 

這一次沒有來賓,沒有豪華的排場,就是很樸實的唱歌,加上VR全景,我整場還是很HIGH,如果中間談話可以再多一些就更好了

四次安可,五月天都出場了,真的很感動~第一次喊"下雨了"喊的這麼高興~雖然穿著雨衣也著實不方便啊,感謝五月天陪著淋雨

有人說,不用喊安可他們也會出來,但真的是這樣嗎?安可是對表演者的肯定及鼓勵,不是他們必須要做的啊

蘇打綠就有GUTS多了,直接向他們的粉絲喊話!!

 

話說,已經是第9張專輯了,還是覺得party party all night是首洗腦歌,但無論如何~真心的希望五月天可以一直陪伴我們走下去~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