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以前看韓綜是陪妹妹看的,還記得是從non-stop開始看趙寅成,還有順風婦產科…對韓國歌手反而沒有什麼印象

大學時候除了看趙寅成,就多了個蘇志燮…嗯~那個冬季戀歌是順便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動比賽的關係,開始討厭韓國人,一點也不會想去韓國 

就連妹妹看二天一夜 看running man笑到翻過去,我的目光也停留不久

 

某晚,因為我那時候剛好在準備去法國的景點,羅PD的花漾爺爺抓住我的目光

從花漾爺爺看李瑞鎮,後來到一日三餐時又看到玉澤演,因為玉澤演又看我們結婚了國際版…也補了一些羅PD拍的綜藝來看

還有新西遊記2,真的是笑到翻掉,妹妹說:喔~是殷志源,我還回說,誰??

後來想說好久沒看到蘇先生和趙先生,又掉入一堆韓劇坑,一個牽一個的吸引我看下去,當然也包括 請回答1997

 

妹妹曾經很多次說:我們到韓國去自助旅行吧…被我否決了好多次,後來我答應了,

想說到偶像很多的首爾走走…說不定可以剛好經過JYP剛好看到玉澤演啊 

 

話說某天,莫名其妙看了無限挑戰六六歌,發現這麼有魅力 這麼有存在感 眼神這麼溫暖的人是殷志源嗎?

那我之前看到的是什麼…

原來我不知不覺已經看了很多殷隊的節目,但他一直不是我的重點,所以我又再重看一遍,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人

不管新節目舊節目都翻出來看,又多認識他很多呀…從綜藝新手的生疏到二天一夜的活躍(以及變胖),到未少年到新西遊記

大大呀~不小心就記在心裡了,這個不喜歡香菜不喜歡雞腳,但遊戲、畫畫、游泳都很棒,對人很有禮貌的離婚男…

現在jekki也正式復出了,真的很令人感動啊…我還買了RE版的,除了想收藏之外也想要拿到警告卡呀

想一想,上次買CD至少是15年以前的事了…因為那張是五月天的水藍色封面的專輯啊 

明明韓國有名的IDOL這麼多,我還是記不住,也對他們沒興趣

沒料到我也會有這麼喜歡韓星的一天,但是為了大大,可以的喔 我連seventeen也很辛苦的吞下去唷~

現在的G1真的很難讓人忘記呀~這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哈哈

오빠야~JEKKI要一直走下去喔  (所以健康也照顧一下吧~煙少抽了吧)

p.s雖然最後決定去釜山看櫻花,但其實我還是很想去首爾的,4/15就是jekki 20週年,是星期日又逢世越號事故紀念,不太可能辦演唱會

所以,很有可能提前或延後一週舉行吧~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