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了很久,今生一定要去一趟嘉明湖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詢問報名,專業人士建議先從簡單的玉山開始

玉山 @@ 從台灣最高的山?最高的山反而簡單,真奇怪

繳了訂金,等抽籤,也抽到了

but,最後只有5個人,還是不能成行,真的好可惜

改抽下個連假,再沒成行,我就真的每個禮拜都要抽籤了

一定要爬到山 !!!一切的訓練目標就是為了嘉明湖!!!

 

上星期日有空,口袋名單有台北市和新北市的各個郊山

最終去了烘爐地

到了南勢角站,還不到9點…悠閒吃個早餐,

找站牌的時候剛好看到接駁車,也順利坐到了

到車裡是滿的,我們已經站到車門口了,還有一位杵個拐杖的伯伯要上車

我已經很努力的挪出位置讓他上車,他又很不客氣的擠開我

我手上還拿著早餐店的小冰奶,雖然我離靠走道的這位"阿桑"很近,但飲料杯離他還有一小段距離

他的嘴臉真難看,嫌惡的說離他遠一點,弄到會黏黏的很噁心

媽的,車子就這麼小台,人擠成這樣是要離多遠才夠

我唯一的錯誤是沒把飲料快點喝完,有需要被你這樣對待嗎…就不能多點同理心

心情真是不好,到了一個地點就是要爬山上坡,司機先生說為了安全沒位置的人請下車

沒關係,我本來就是來運動的

烘爐地登山口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烘爐地了,但以前是騎機車上來,走路還是第一次

在烘爐地登山口還算好走,就一堆階梯

先到財神廟祈求賺大錢再上主殿向土地公伯伯請安,

聽說這樣差不多500階,不過我現在反而不會覺得太累

往廁所方向上去往左走,就是真正的爬山了

跟著指標走,發現有桐花,也很快的就發現三等三角點擋在路中央

南勢角山  

反而下山時是個麻煩,從蟲蟲事件開始就預告了不順利的開始

妹走到一半大叫,他覺的腳冰冰的,嚇的把鞋子脫掉,說有蟲

真的有一條蟲,妹也不願意破壞鞋底,用樹梗弄了老半天

我們都火大了,他就是不出來,吸力超強的

後來我想到鹽,但我們沒帶,改用衛生紙沾水,靜待這位大爺出關

終於有效,被他這麼一拖就半小時過去了

我們的結論是以後要穿長襪加高筒登山鞋上山

因為我們不想走原路回去,就跟著指標寫的往"華夏工專"走

一路上遇到無數個叉路,真的要小心不要往新店走

回程很少看到指標,誤走到新店也就算了,要是在山裡迷路就糗大了,我們什麼糧食都沒有

很少有遇到人的機會,只要遇到了就一定問是不是往華夏的路

我們一直聽著音樂,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直到遇到了狗對我們吠,在我們前面有一家人經過沒吠,那應該是音樂的問題了

幸好關掉後,就平安的讓我們過,另外還有2隻連動都沒動的,完全不理我們

還好還好,我腦中浮現野狗傷人事件,想說我該不會就這麼了吧!幸好他們很乖

走過球場走過卡啦ok,在山上人家的娛樂還真不少

烘爐地view  

如果有人說柏油路代表現實生活,我完全同意

看到出口的柏油路和汽車真的好高興,

有了這次爬山經驗之前可以挑戰更高難度的了

但下次是去象山走走~先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