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妹想安排出國旅遊四天三夜,可能是他朋友不能去,希望找我一起去,看是韓國、泰國或是日本

只要總旅費預算在3萬元內都ok!3萬,這3個地方肯定去的成的,哪有什麼問題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大阪、京都的風光,之前食尚玩家也都有介紹

不是沒想說要去…但去年才去法國而已,今年想在台灣…

也有參考旅遊社行程,並沒有完全滿意

我好像真的比較適合自助,如果去一個國家只是被載到定點拍照,真的很可惜

在規劃行程的當中和實際到達的感覺是會有落差,但對當地的瞭解肯定還是比跟團多吧…

姑且不論歷史,或許導遊會講解,但有多少人會注意聽呢

 

殊不知,查機票時發現好貴,可能是因為季節也可能是因為卡在假日

機票估計要13,000住三晚4,000;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就不多3,000,

還有清水寺,奈良公園,有馬溫泉、伏見稻荷大社…再加上交通、網路費用

還不包括吃的,就差不多24,000了

雖然我很想去,但…四天三夜 3萬元實在有點心痛

我也搜尋背包客棧,發現現在日本人對客戶也不太友善了

這真令我震驚,讓我想起我最最最討厭的那些眉眉角角

原來有些東西不能外帶吃,也不能邊走邊吃…原來吃東西不能吃太久…原來現在日本人的英文還是不好

 

當初大家也說法國冷漠不說英文,但我去後就完全推翻這種說法

這還會是大家的偏見嗎?但這是最近大家的回應丫…讓我好擔心

 

或許可以考慮其他地方,但現在沒有想去韓國或泰國的fu,排行程排心酸的嗎

另一個地方就是12月的富士山路跑了,但剛剛看到健行的價格就4萬5,路跑應該差不到哪吧…

一切都是摳摳在作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