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st Malo了,老闆和我同時很有默氣的說 merci beaucoup , au revoir哈哈

到了 Rennes隨性的走走,只在這裡停留2小時,沒特別的做功課

往人多的地方走,走過家樂福,穿越一條小橋,在這裡意外看到像colmar的房子

感覺Rennes所有的鴿子都集中在這一家屋頂上了~突然有種親切感

IMG_6881  

還有學生(?)在做問卷調查,大家還滿配合的,但他們看到我就自動跳過了

問卷  

戶外有展覽,是關於諾曼第戰爭,這也是法國人的痛吧

photo de rennes  

附近有消防隊舉辦活動,有小學生們戶外教學參加,各個攤位搶人搶的兇啊

IMG_6876  

來到一個公園,看起來還滿漂亮的,但裡面沒什麼料

亂亂走的同時發現時間好像差不多了,該去車站了,但…這是哪裡呢…

 

在 st Malo沒吃到的海鮮,沒有crep ,沒有vin de pomme到了Rennes應該來的及

但因為小小迷路一下,走到Carreful還要寄放背包才能進去,只好忍痛放棄

幸好放棄了,Carreful到車站還有一段距離啊~不是我以為的近,差點就趕不上火車了

Rennes的車站內還賣很多吃的,但沒空挑~還好還來的及隨便買個中餐在車上吃~

隔壁桌坐了台灣人,找不到垃圾筒,只能說法國人做的太隱密啦~我也是先偷看別人才知道丢哪裡

所以就在快到站之前小小互動一下,原來他們第一次來法國,嗯~我也是,不過我是尾聲了

而他們的旅程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遊 法國 rennes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