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78  

到了 st Malo就和高雄鄉親分開揚鑣了,我住在車站附近,而他們離海邊比較近,

我想到要拖著行李走15分鐘還不確定會不會迷路的狀況,就覺得頭皮發麻

我很有天份,看著google map也會走成反方向~而且我還經過住的地方,太神奇了

到的時候是下午2點多,女主人很貼心(應該是吧)告訴我原規定6點才可以check in

但沒關係,他可以先讓我進去,基本上madame都是用法語和我溝通,他兒子會說英語

問我哪一種語言比較好溝通,其實都是un peu un peu  哈哈

只聽懂不到一半吧,加上手勢不會太難理解

他還告訴我怎麼去觀光景點,海邊很漂亮

在遠端有個像城堡的地方,有繞過去看

內圈    

海草長在石頭上,有好多海鷗、淡菜~但看起來是死掉的,只剩下破碎的殼

這裡真的好神奇,感覺海水和綠島一樣清澈

而且一群海鷗很近飛來飛去的,而且很吵,但你靠近他一段距離他就會警戒心飛走

st malo對面就是英國了,好想過去走走呀 

IMG_6825  

這裡有一群年輕人在玩,輸的輪流跳水,在海的裡面有一個游泳池,good!

  

海鷗  

看看這些肥嘟嘟的海鷗,雖然眼神很犀利嘴巴卻拚命的吃,還把其他海鷗趕走

 

IMG_6829  

遊客中心似乎是在內圈,我不知道也沒看到,走到這裡就想到浩子和阿翔

哈哈~這裡看起來也很好拍照呀

 

大都走海岸線,遊完整個海岸線也很累了,想說來到這怎麼可以不吃海鮮呢

所以先回去休息,等晚上7點在出門

是有多倒楣呢,晚上下大雨,風很大,冒著雨撐傘出去還是被淋溼

有看到一家有開,後來想想不對呀~這麼冷的天氣,我也淋溼了,還吃冰涼的每鮮,我又不是頭殼壞去了

想到我住的地方也是resturant,也許有東西可以吃吧

錯錯錯,好像是賣酒的,只有大鬍子老闆在,和一個常客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我冷到第一句話chacolate chaud ,他還呆了一下,也許這裡沒這種東西存在

他還是想辦法弄一杯給我,還很貼心請我吃一個蘋果派,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蘋果派了

雖然我肚子還是很餓,但也沒辦法,把傍晚買的麵包拿出來繼續吃唄

l'hotel de st malo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