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我都會許下三個新願望,祈求上天可以幫忙達成,2013年年底許願希望明年到芬蘭、希臘旅遊,學好法語學烘焙開店。2014年我還是靠自己學法語到法國旅遊,在台灣學烘焙,但丙級考試沒及格

2014年底許願多益考600分,麵包丙級到手,去嘉明湖爬山。眼看2015年過了2/3,我連一項都沒達到。

多益我補習了一年,照理說應該要證明有所收獲,但總覺得其實我沒有做好準備,我還不敢上考場,確實我也沒有複習,我現在學語言的重心都擺在法語,覺得一個月沒讀法語它就會把我遺忘,我只有偶爾聽一下BBC 來補強英文

麵包攪拌機從法國回來後就沒碰它了,我一直都有心想做麵包,但是總是遇到材料不足、過期,或是有節慶食物太多不需做麵包,更扯的是家中養雞很臭又怕聲音嚇到他們也停止做麵包,到現在…一直還沒碰它

嘉明湖是我一直喊要去的地方,但實際上它是很進階的山,不適合初學者,所以今年肯定是不會去成

那我今年什麼事情都沒做嗎?倒也不是,只是方向稍為偏了

今年3月參加了國道10K路跑,5月到好樂迪唱歌,7月參加救國團烘焙,

接下來的行程是8月到小巨蛋聽二姊唱歌以及爬合歡山,9月去高雄旅遊,10月去泰國旅遊,12月考法語A2

看起來行程還是挺豐富的

那明年願望要先許嗎?我可以做的到嗎?許過的願望沒有忘記,我仍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

希臘、芬蘭、嘉明湖仍然是我想去的地方,一方面也祈求老天能助一臂之力,讓我輕鬆達成

而多益、麵包丙級是能力的證明,只能靠自己,這一切我一直有放在心裡,但有些基本功必需先完成才能進階2.0,完成只是時間上的距離

雖然現在還沒過完2015,但放遠2016年,我想把餅畫更大,真的很需要老天爺一起來幫忙,很希望可以快快達陣。

2016年希望可以環遊世界,買一間房子,生小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