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49.JPG 

睡的時候一直有人起床整備,實在睡的痛苦
洗潄的時候真的不想碰到冷水,超冰的…我以為很多人會和我一樣直接帶潄口水上水
但並沒有,大家都拿牙膏牙刷… 哈哈 我真的以為山上水源不足…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
潄口水反而增加重量…我也以為大家都會拿鐵杯用餐…也沒有,碗很大個咧
早上的七卡山莊已經沒什麼登山客了,估計我們是最後一批,出發前稍做暖身運動
還發現活潑的小猴子當泰山,好LUCKY

IMG_7855.JPG 
今天的行程才剛始就覺得沒力 中間停留15分鐘休息 我想我真的是靠意志力的吧
體會到軟綿無力的感覺 走沒幾步路就吃 休息的時候也是不停的吃
本來穿很多 走一下子就熱了 全隊裡就我流最多汗 都溼透了 停下來的時候脫 過不到5分鐘又變很冷
今天的路非常的痛苦 爬坡 下坡 爬坡 下坡 不知穿越幾座小山頭
今天雲霧遼繞 在第二處休息時,不見好轉 很慶幸可以打卡報平安
嚮導準備現煮咖啡,現場來的一隻不怕人的鳥 在地上大搖大擺的走動 很肯定這是他的地盤
不久又出閱另一隻在枝頭張望 覓食 真的好可愛

DSC_8084.JPG DSC_8087.JPG 
哭坡不哭 因為這一路走來都很想哭一路上我都沒發現原來已經過哭坡了

東峰近在眼前 我們以為是還會下叉路到三六九山莊的 很高興的卸下裝備 高興不到5分鐘 達哥說背上去
什麼 晴天霹靂 距離不長但太放鬆沒力了 看起來就是很好陡 硬著頭皮上去
未能與東峰三角點拍照稍有遣憾 因為我已經忘記三角點這件事了 東峰有個大大的木牌 搖搖欲墜 但聽說這是已經換過新的了 我們爬上去的時候 伙伴們就忙著告狀 原來的同個七卡山莊先整備的叔叔阿姨們 把裝備放在木牌周圍 別人拍照不雅觀 被我們唸了一下才拿走 會不高興的原因是他們在七卡離開的時候就太吵了 所以導致在東峰更不爽

話說在東峰上吃八寶粥好爽 很重的八寶粥終於被我解決了
在這待差不多半小時,就為了等太陽露臉 但實在太害羞了不能為群山一一點名
老外還穿著短袖爬山 真的好猛 好厲害 我們剛離開東峰而他們才剛上來
沒想到在三六九我們到了 他們沒多久也到了

DSC_8104.JPG 

DSC_8119.JPG 
到三六九的時候還早下午1~2點,雖然達哥說臥鋪內空氣不流通 不要直接躺下去睡 怕有高山症
很多人還是直接睡了 我不太有睡意 跟著一些人抬腿舒緩 好像真的有點用處
還蠻多外國登山客來,有日本團、美國散客 在山莊前面玩倒立 打牌 台灣的…睡覺比較多 或是安靜的看看風景
很幸運看到飛碟雲

DSC_8111.JPG 
傍晚的時候,有點小緊張…真的發生大事了 不是我們團的,而是其他
有個日本客 4點多了只有一個人還要下山 另外有一團4個人的只下來2個女生 又說是在傳說中的黑森林走散
但走散的人有帶GPS…在一陣緊張時,義工還說若2點多就說還可能出發找人,現在太晚了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