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南浦洞後就先到超市去,感覺比樂天還好逛,有好多零食、蔬菜、水果,看到一大盒的草莓好想買

但是要先去札嘎其市場,所以決定回來再說

往停車場大大的看板走去就到魚市場了,攤販看到我們就說中文,可見我們很明顯是外國人的樣子呀

其實看久了,好像可以分辨的出來,有好幾次我都猜中了

除了滿滿的海味之外,這裡的市場比較不一樣的感覺,應該就是沒看過的貝類吧

還有一大坨章魚,體積大的不容忽視

IMG_8943.JPG  

 

我們決定先到頂樓看風景,晒太陽,還順便幫阿珠媽拍團體照

下樓時,還是決定到三樓晃一下好了,這可能是個錯誤的決定

下午三點,結果我們在這裡用餐,真不知道這是午餐?下午茶?還是提前吃晚餐了

才剛踏進去,眼睛瞄了一下最旁邊可以看景的位子,就被中間入口阿珠媽叫住,拿菜單讓我們選,

還說現在時間晚了,可以給折扣,比較便宜

跟我們說只要3萬,還一直問這個要嗎?那個要嗎?結果我們隨便點了一個海鮮鍋

有了辣炒年糕的前車之鑑,我又確認了一下,是2個人3萬嗎?他可能以為我在殺價,比了4萬元

(其實我沒看到,是妹妹說有比”4”)

一陣子後,又過來一趟,說money money,但其實聽不太懂,因為我又重覆說cash? Card?

講到後來,不能刷卡,只能付現,我就拿3萬出來,重頭到尾我都以為只要3萬,後來他比要4萬,我還一臉疑惑…

但我也只剩3萬,所以請妹妹拿1萬湊齊

這一餐原本是妹妹的行程,就算來到這邊我也表明不打算吃的,只能說太會拉客了,或是我們太弱了

說實在的,可能點的東西有差別吧…沒有覺得特別好吃,也可能是我不餓的關係,小菜馬鈴薯還比較好吃

滿滿的淡菜像不用錢的一樣,有點噁心,還有2隻小螃蟹和一點點章魚

如果點螃蟹或章魚鍋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IMG_8956.JPG  IMG_8955.JPG  

 

因為離晚上到BIFF還有好幾個小時,查了一下影島大橋,這才發現錯過開橋時間了,但還是到橋上走一走,到另一端看看

果然和觀光區有點差別…指標寫著太宗台和什麼的,看起來  走路不會很遠

 IMG_8978.JPG       

我們剛開始還很悠哉的跟著指標走,後來愈覺得不對,公里數為什麼都寫一樣,走到最後是要上橋?是車子走的路?WTF

所以又回頭,下午就這麼過了,返回走的路途中以樂天百貨當地標,先走到捷運站再繞回住處,還看到攤車賣草莓,很剛好就買了

最後才發現,下影島大橋往前直走就可以到住的地方,我們繞了一大圈是為什麼= =lll

 

回飯店休息,一躺下來疲倦感馬上就湧上來,幸好飯店還算近,離BIFF也可以算散步,晚上行程就是SHOPPING、吃飯、上塔

韓國衣服好像不能試穿,妹妹那時候沒問就要拿去試衣間,被店員阻止了

後來我們去另一家,到韓國後,發現材質也沒特別好,但真的很韓風,也不清楚是正流行還是過時貨,但很多人買倒是真的

妹妹原本還想在韓國買小禮服,看起來打錯如意算盤,這次逛街過程不算愉快,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逛街,一直走路倒是真的,這次出門衣服沒買化妝品也沒買

還去了文具店,很多小東西還蠻好逛的,我竟然就買了3萬多

我比較適合買紀念品和超市零食,shopping不是我的強項

晚上亂繞路,走到包裝馬車,妹妹一直想進去吃…但我當做沒看到

還看到韓劇才有的奇景,一整排的塔羅牌算命,好新奇

而且韓國女生超強,明明冷的要死的天氣竟然穿短褲

IMG_2030.JPG  

 

回去的路上小巷子內在賣紫菜包飯,妹妹不想錯過,就買來當宵夜,還買了炸的餃子,

老闆娘問了什麼,聽不懂直接搖頭,下一句是,"所以只要餃子的醬料就好了?",我們才明白好像錯過了什麼…

個人覺得韓國的餃子不好吃,還是台灣的好吃,料多飽滿

最後又去了一趟超市,確認昨天買東西的價格,他們很奇怪,竟然沒有主動給收據

終於我們確認那位小姐少找1萬給我們,300元台幣耶…都替妹妹心疼了

IMG_2040.JPG IMG_2041.JPG  

 

p.s釜山塔在整修…殘念

IMG_2037.JPG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