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火車站,只差幾分鐘就是開車的時間了,雖然來不及,還是先買票再說吧

結果站員跟我們說火車DELAY了,所以可以做那一班,YES

站員會用簡單的英語溝通喔,所以就算是在韓國南部也不用太擔心

反正大家都是用簡單的英語加手勢就可以溝通了,說了一大串英語,反而聽不懂

不過,無窮花號真的比莒光號還不如,車內空氣不流通,悶悶的

月台和火車踏板中間有好大一個縫,感覺會踩空掉下去…這在台灣應該會被檢討吧

 

到了晚上住宿的地方有點傻眼,有先搜詢過,所以走法算清楚,但是出了捷運站真的很空盪,沒有什麼賣吃的,也沒有熱鬧的感覺,如果說東大邱是台中,那這裡該算是苗栗嗎?

旅館附近有一家算滿有名的店,但時間晚了,已經休息了,沒緣

晚上覓食去,有一家店很多人,我們一走進去,大家都在看我們,為什麼呢?坐下來的時候也一直看,不就是外國人嗎?嗟

這一家講的雖然聽不太懂,但他們有照片,他還是笑笑的帶我去比給我看他推荐的菜,因為他是直接跟我說的,我就說好,就點了,

妹妹才說其實他想吃的是…,靠,等你願意也看的懂韓字,你想怎麼點就怎麼點,我也不太懂,但他在比的時候你的參與度不能高些嗎?不要說看不懂照片吧

放什麼馬後炮

我早就知道主菜都是依人數來算的,還叫我問可以用一人份嗎他想點其他的

我都想從他的頭扒下去,但我還是問了,又再幫他加點冷麵

因為沒看過冷麵的樣子,上來的小菜有一盤是冬粉,我以為就是那個了,請小姐把他放到妹妹面前,後來上來大碗的才知道,剛剛出糗了 哈哈

冷麵很特別,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因為是妹妹點的,我只有吃了一口,但我覺得他是這趟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食物了

因看上面看板沒有秀冷麵的價錢,結帳才知道要5000元,泡菜排骨2人共14000元,比較比來,冷麵好像比較貴,不過很值得

我們隔壁桌是一個男的,自己吃,最後還有幫他炒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們也吃的太撐了,肉吃完了,但泡菜還有很多

要離開的時候,他們瞄了一下我們吃剩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TO BE COUNTI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