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渡過了很緊張很幸運的一天,我得到票了,記錄過程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黃色背景色是很重要的心得結論,很重要…

 

這二天都睡不著,雖然都一直看著綜藝、聽著歌,還是不時在背志源的資料,去勘查附近所有的7-11 ibon

昨晚看FB,知道遇上11點販賣頑童週邊,還有IBON搶票注意事項,還有上次殷先生韓國見面會的搶票經驗,深深覺得難度高上加高

也有人10點就去排隊,讓我立馬就想飛奔出門

10點半到達後,發現沒人排隊,整間7-11都沒人,我就去外面standby,但是旁邊的先生讓我很不安,他比我早到,也一直看著手機沒離開,直覺上不太對

 

所以我就轉移陣地,到了下一家,此時約11點15分吧

這家顧客比較多,ibon機就在倉庫外面,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待在那裡

ibon和座位區有些距離,但是人來來去去的,看起來都不是來買票的,就算如此,一聽到叮咚聲和歡迎光臨,還是讓我很緊張

直到11:50,我準備要去排隊時,剛好就被別人(男生)捷足先登,我真的很嘔,又回去第一家

發現又是一位男的站在ibon機前面,畫面停在購票殷志源見面會的畫面,我就去搭話,心想說能不能一起買…問了才知道,對方要買4張

事後才意識到,這位是monokies還是黃牛丫(我的偏見嗎?是男生而且又是買4張滿…)

 

沒停留太久,立馬騎車再轉移陣地,剩下不到8分鐘了,連停個紅綠燈50秒都讓我想闖紅燈右轉

來到第三家,很好,沒人排,看著倒數計時器,還有ptt推荐的117報時站在ibon前面等待著

聽到嗶一聲,終於來到12:00點了進去,第一題就有6個選項,每個節目我都看過,但是眼殘就是沒看到"認識的哥哥",我選了6花漾旅行(記錯成羅pd的節目T T)

而且他還跳到第2題,第2題多花了幾秒,但是我選對民國67年,螢幕SHOW錯誤回到第一題,

讓我疑惑,以為是第二題錯了,很自然的第一題的答案不變,第二題多花一些時間看

在第三還是第四次時,我終於看到了"認識的哥哥",可以選位時,2900元的票已售完,剩3900元的,再點進去時,看到全部已售完的畫面直的很震撼

我當下真的很想哭,以為沒緣份參加了

 

下午1:30清票重新開放,雖然認為希望渺茫,但沒有放棄,一直告訴自己放輕鬆不要緊張

仍去同一家,一樣沒人排IBON,我就在IBON前等了15分鐘,這段期間邊滑手機看評論,心臟抽了一下

主辦說還是會問問題,而且換題目了,我真的當下心死了

聽這117嗶了一聲,點進去,是新聞題,新西遊記誰不會參加,馬上就瞄到圭賢,順利過關

電腦選位時,第一次點了進去,跳出沒座位的畫面,再重新來一次,第二次電腦選位就有2個區域還有位置,隨便點了一個

看到可以輸入手機號碼時,真的想在7-11大聲尖叫

感應紙跑出來時,我仍然不敢相信,嘴巴不自覺上揚,手稍為抖的有點明顯,錢早就準備好等待結帳

真的拿到門票時,我心裡感謝上帝感謝各路神明幫忙了

殷志源我們7/21見面吧…

現在是祈禱老天繼續幫忙,希望當天天氣晴朗舒適,不會悶熱,不要有其他因素來攪局了,拜託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