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預報說週未下雨,天氣不好,超擔心的

另一點就是,看到微博很多人在讓票又擔心見面會沒人去看到空位置擔心

忍不住心裡小抱怨,入台證又不是最後幾天才知道沒辦成…也不知道大陸來的比例有多少,但好像自我感覺像是佔大多數一樣

不過,話說回來,貼吧的天花板掛的應掛旗確實做的很用心呢

 

下午到達時間大約是2點半吧,TICC一樓比我想像中的小,動線也不是很好,隊伍排太長了,根本不知道是排什麼的,連廁所位置也沒標示,要問服務檯才知道

聽說周邊很多一下子就賣完了,上次已經買過手環和帽子了,這次本來想買T恤,後來看到排這麼長,就…算了

 

反正看到人家排,我就跟著排,拿到扇子、票夾、應援卡…還有好多東西,大家都好有愛啊

還看到了對切人和水晶男孩Taiwan YellowKies的老編,哇…對切人比我想的還要嬌小可愛啊

製作的小卡和扇子和這次來台的衣著好搭

一開始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場內發應援物,後來有幾個人要發的,可能隊伍排太長,影響到別人動線,一直被TICC的人趕到場外去發

最後乾脆來指揮排成U型路線…

到現場發現還不少韓國粉絲都有來,感覺上聽到韓語的比大陸或香港的人多很多,還滿意外的

而且都還會說一些簡單的中文,感覺就是相見歡一樣,因為殷志源而認識也是很奇妙的感覺

不過,我都是潛水狀態,不會特別留言或是交流,所以覺得很新奇

 

寫留言版時,有好多話想說想問,但不太會表達,寫韓文、英文、中文的人都有

我寫完離開時,也聽到有人說要寫中文還是韓文好,另一個說他不像姜成勳一樣貼心,來台灣就只挑中字的…

果然,挑個三張,一張是錢吸引他的注意,另外2張都是寫韓文的

在場中也特別感謝韓國粉絲遠道而來…不過,確實是如此,就像在韓國場一樣謝謝國外粉絲到韓國一樣意思吧

只希望他不要誤會,連這個第一次的海外粉絲見面會也是韓國粉絲來充場面的,這樣會很傷我的心

總覺得時間過的超快,一下子就下半場,下半場也很快結束,一首安可曲就真的沒了,好像才8點10分或20分吧

一點都不想走,可是場內已經在趕人離開了,因為要擊掌和拍照

那時場面有點小混亂,翻譯老師說主辦方將合照取消時,頓時引起騷動不滿,後來才又更正,是到擊掌的人坐在場內,合照的人先到外面排隊等待

那時看每個人都在補妝,啊~我最心痛的環節,我前後的稅號都有人被抽中,就跳過我了,什麼福利也沒有

結束後就只能默默離開T T

可是很不甘心,所以就賴在一樓不想走,結果更心痛

下來的人每個人都說 ~手好軟 ~十指相扣了~ 我不要洗手了~好好摸!!!!!

嗚嗚…什麼時候才可以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啊~

本來希林叫大家不用的接機、送機的,結果粉絲們還是有接到人呀還送了禮物

我就想說,如果去機場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是星期日記得他要錄影意外的Q,不曉得會請假還是上班

如果是,應該很早就出發了,啊…果然…是勞模啊,11點多就韓國入境有飯拍了

下午就真的乖乖上班,真的好累啊,明天還是什麼時候又要錄SCHOOL ATTACK呢

真的像夢一樣的一天,可是餘韻猶存, 今天四大報也都有新聞出來,多年來第一次買報紙留念

等著OPPA下次再來台灣~又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