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2個星期,整個人還是懶懶的提不起勁,已經變成殷志源廢人症了=.=+

7/21下雨下個不停,也沒什麼特別的理由要待在場內,在工作通知可以進場時,就早早排隊

一進場就聽歌,有好多首歌oppa都有唱,也趁可以拍照時拍個幾張…,人也陸續進場

一開始音樂聲變大時,大家脖子都伸的長長的,眼睛不停的尋找身影,就怕錯過進場位置

他就像從迷霧中走出來一樣,唱了8t truck,這首歌真的很high

後來還用中文介紹講了一長串,大概是說:大家好,我是殷志源,很高興來到台北,見到大家…。已經算很標準了,感動

這次有翻譯也有主持人,但是殷志源說一句,翻譯老師翻一句…結果oppa就忘記下一句要說什麼了

還跟翻譯小抱怨一下,結果就看到oppa一次講了一大長串,翻譯老師狂做筆記再翻譯,想到這個畫面還是覺得很好笑

 

還有殷志源的個人簡介,煞有其事的說頭像是花了5000韓元,特別請人家設計的,身高也寫了"17? " ,可是這有什麼好問號的咧

不就172~174左右嗎,在加個高跟鞋就…,絕對不是像你說的什麼縮著睡會少公分數好嗎

你說來台灣之前,有先搜尋什麼好玩的,好吃的…有牛肉麵、有天燈的,感覺是看昇材特輯吧

主持人說牛肉麵可以請粉絲買到後台給你,你也是正經的說,我自己去買就好了

oppa呀 你不要牛肉麵沒關係,但原本我們想送的禮物你也不收,我們真的很想給你什麼,雖然你什麼都有了…

你想去的景點竟然是寫野柳地質公園,本來還有想說買女王頭的明信片給你,怕太平凡…沒有想到,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還扯到外星人作品

我以後是不是也要往這方面想,才能多瞭解你一些

還有那個雞翅包飯丫…跟你喜歡的炒飯不一樣,當然也不是主持人說的"那個"炒飯,看到你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的表情,我們也不好說…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看到你的鼻孔特寫真的很新奇,你真的很愛照鼻孔…想到上次你們5隻一起時,你也做了特寫,

另外讓我高興到想哭的,沒想到可以在現場看到多利出現,我們可愛的多利,你真的很用心

後來還有看到殷式撒嬌"7pupu",真的太可愛了,很合我口味丫 用這種方式對我很管用

 

主辦讓我們寫的留言板結果只讓oppa選擇抽了三位就結束了,他第一張挑了5000萬,就是學韓國不同幣別紙鈔集合成的,大概是說金額不高,但是心意有5000萬

我們這位只擔心毀損紙幣丫第一次看到台灣的錢丫…主持人就一句話,"文具店買的到,你要的話,我可以買三本給你"  哈哈

提問的內容很有趣,三種顏色的口紅,哪個顏色會想讓你親。大直男說其實他是沒有關係的,不過2號比較像口紅顏色。

爬文後發現,原提問者找到台幣便條紙找很久,還有3號膚色口紅也是…真的很用心

第二個是問大家都想知道膝蓋的狀況,我們老大很爽快的說這是消耗品,什麼登山之類的不要去,還要提問者加油(因為他說他也膝蓋痛)

第三個是上面寫韓文,下面用英文補充,結果可能韓文文法不對或是單字不對吧oppa看不懂,後來說了下面的英文,一說出來整場笑翻了

excuse me, can you tell us why your dark circles so deep

他好一陣子說不出話來,一說出口就讓全場激動丫 "我會這樣是為了要誘慼你"

後來才正經的補充,以前看過醫生,說眼下皮膚較薄的關係…也引起很多誤會,明明前一天睡很飽,但大家都以為熬夜

 

還有猜歌環節,請粉絲上台猜歌,一次三人共三組,大家突然都緊張起來

我也是,到底要上台近距離看oppa呢還是不要丟臉不較好呢…明明什麼都還沒開始,結果也是沒有抽到我

第一組的人,猜oppa唱jj的不為誰而做的歌,我也在想,弦律好熟,但…是誰呀

唱的也慘不忍睹,主持人還問oppa音感如何,oppa說他是絕對音感

結果沒人猜中,大家就和oppa握手一下就可以下台

令人生氣的事,第二位是韓飯,竟然親了oppa的手背,現在一陣尖叫,他還想走出大門嗎

oppa還是專業的沒露出什麼表情,但第二組時他不斷在用袖子,不知道是衣服線頭的關係還是那位韓飯的關係

第二組的上來,oppa就開口說 好像有韓國人喔,我想應該是常跟著oppa所以有印象吧,亞洲人長的差不多呀,除了妝

猜的是hebe的小幸運,我常聽丫,大家在哼的時候我也一起哼可是我也是想不起來,還有人寫小情人…

oppa表明了真的很想送出在雪梨拍的dvd給粉絲,但是遊戲成功是必需不能放水的

台下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歌,怎麼就只有台上三個人不知道呢…他真的著急了

第三組一開始放的音樂就讓oppa想放棄了,是中文rap,聽了一下就大聲的說pass ,說這也太過份了

主持人不死心,給了大家提示,是rap喔

所以oppa只好唱,律動都有出來,但聲音只有尾音,稍為有點fu ,有可能前面中文太快,後面慢下來反而聽懂了

"帥到分手~", 大家都知道了,好吧,絕對音感認證成功

oppa也高興的現場簽名送給台上粉絲,還署名粉絲,竟然有人忘記自己的英文名怎麼拼,還有人要oppa寫韓文名,同音"市長",oppa還向他敬個禮,好好笑喔

 

自從上次3月份你表演烏克麗麗後,你出國也都帶著他,真的是對這個樂器有興趣吧…跟我一樣呢,不過我還彈不出一首完整曲,更別說邊彈邊唱了

雖然大家說你彈的水準算是基本的,但我們感受到你的用心,比我們都厲害多了

尤其你開頭清唱了3月份表演過的 尹道賢的"也許愛過吧",這首歌超多小黃愛的,我也以為只能從dvd看到了,現場聽到你唱一小段就覺得好幸福

我們還有couple首次海外場,全場大合唱,不知道oppa怎麼想的,但我是超感動的,加上一大片的黃海…

never ever也是,你的表情看起來都好幸福,是因為我們吧

(待續)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