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法國回來後,莫名的對藝文活動很有興趣

在這半年多來發現好多歌劇、舞蹈、舞台劇我都好想看,不想錯過任何一部經典名作

以前也從不跑真善美的,只看商業電影,現在接受度更廣

 

朋友問我為什麼FB上看到我常跑去看表演,感覺我不用上班

我看表演時間都是平日晚上或假日,這7個月來看了9場,平均1個月一場多

我很訝異他會覺得我沒在上班,難道空閒時間就只能陪小孩或是出去逛街吃飯嗎

如果可以我會希望時間可以分配的很好,我會希望生活不再只是起床-工作-吃飯-看電視-睡覺

或只是工作-工作-工作

 

我會希望到想去的地方旅遊,去看想看的表演、比賽,做想做的登山、路跑,或只是靜靜的看著一本書也好

想從各種有興趣的活動中找出生活樂趣,任何一件事都想去嘗試去完成

該工作就努力工作,休閒的時候就只專注休閒

而我現在也很想營造這種過程變成一種習慣,而不是只羨慕別人的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