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有在看秘密、吸引力法則的書

我想買一間房子,想要創業賣麵包冰淇淋,想要環遊世界

 

想要 是在看秘密前就一直想…從畢業後2~3年就開始希望可以飛黃騰達

許了願 就等待接受 宇宙會用對我最好的方式告訴我們,現在我仍是這麼想著

以前就讀過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今天偶然再讀到 有個重點 心想事成不一定適合自己

讓我想 為什麼我會許這3個願望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我想環遊世界?因為我希望可以看遍美景 體驗生活

為什麼一定要看遍美景?在台灣不能嗎 ?可以,但我不甘於平凡 不希望只為了短短的5天休假就滿足

為什麼不滿足現況?因為我覺得我不夠好,我會希望我是 很有歷練 生活豐富的人

為什麼要生活豐富?因為羨慕別人歷練豐富懂很多

 

為什麼我想創業 ?

因為我不喜歡聽很爛的命令 做違背自己原則…只混吃等死 ,浪費生命的事

我害怕中年失業 我想在被淘汰之前就先fire老闆

我想做感興趣 有成就感的事~我想時間自主…放大隔局

為什麼害怕中年失業?因為每個工作都是可以被取代的 生意不好被淘汰的最先是做重複性工作的基層員工

 

那什麼是有興趣 有成就感的事?

我對錢很感興趣 雖然投資保守 但相中的股票,基金上漲 我就覺得我好有眼光

但我知道我不適合炒作別人的錢 每天看起伏心臟也要夠大顆 覺得承受不起

自己又離在家玩股票的lavel還很遠 也不能邊上班 邊研究 這樣也會遠離人群 變更孤獨

 

我想賣歐式麵包 因為我喜歡法國長棍 家人也愛吃麵包 

我想賣冰,義式冰淇淋 也是自己愛吃 

為什麼選擇賣餐飲?

這是另一種思考,每天都要吃 吃的是很好入門的行業

重點是這些店面都不用太大...材料準備不複雜...同樣餐點不用重複製作  不用內場外場一起忙翻天 一次就可以出很多量

而且感覺可以很歐風 就是很慢  選購可以快速,用餐可以很悠哉 這真是一時之選

如果很悠哉又自主能接觸人群也能賺錢的工作是我要的,那對我最好的選擇會是餐飲業嗎

 

為什麼我想買一間房子 ?

因為如果我單身到底 爸媽也把所有財產分給兒子

難道我要一直在外面和別人租房子 看別人臉色嗎?

我也想實現對屬於自家布置的想法 完全按照我要的感覺 我的需求 的家

那...為什麼我會覺得會單身一輩子?因為交友空間受限,一直沒有理想又互相喜歡的對象

 

在每個為什麼的為什麼 一層一層抽絲剝繭來看自己 覺得認清需求是很恐怖的事

所以宇宙還沒回覆我是因為知道我的要求達到後我可能還不滿足嗎?

還是因為產生遲疑 讓回應更慢了

不管如何 希望宇宙可以聽見我的需求 以您認為覺得對我最好的方式回應我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