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arty paris,快速洗個澡,在到夏佑宮走路去搭船

DSC_5072  

這時候已經晚上8點半了,有點餓但還不是很想吃飯,我想我可以當神仙了

2點多吃中餐,加氣泡水,我還是不習慣,白開水好喝多了

晚上遊船1小時14歐,船上講解的法國人也太可愛了,長得不高,用4種語言介紹賽納河及巴黎景點

聽audio guide也有6-8種語言吧…就是沒有中文和韓語,我只能默默聽著英語,努力瞭解

旁邊的韓國男女朋友就整個睡到不知道第幾殿去了

DSC_5058   

難得來夜遊,當然要拍一下,打開看相機才發現杯具

2個電池都快沒電了,手機也快沒電了

全都是因為凡爾賽宮的功勞,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而且手持夜拍挑戰很大,大部分拍的相片都是模糊的

但沒關係,漂亮的夜景及可愛的聲音都留在我心底了

DSC_5052  

河邊的朋友很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坐船的人真的很觀光客…如果下次再來,我也要去河邊走走

DSC_5055  

有幸看到傳說中的情人鎖橋,但來不及拍照…真的很誇張,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鎖…

DSC_5065  

IMG_7202  

 IMG_7201  

有個老外要拍講解的法國男生,他和林先生一樣都愛比讚,法國人都是這樣子嗎?~台灣人比較喜歡比ya

 

回到arty paris 的途中,有一家賣熱食的,有pizza,kebab... ,我又來光顧一次,外帶panini

因為時間較晚了,沒有客人…他也記得我,問我今天要吃什麼,閒聊從哪裡來的

因為panini他們要現烤給我熱的,所以等了一下

但我的餘光在看他的另一個同事,他很努力的摺pizza 盒,疊超高的,感覺一副很難處理的樣子…

然後我發現到,老闆把我的panini烤焦了= = 誰叫他一臉"喔~糟糕了"的樣子,不過吃起來還ok啦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