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很忙,除了要找房子,出國自助也要稍做功課

由於國泰班機是早上七點,在這種青黃不接的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到機場

不想花大錢坐計程車,也不想前一天睡機場…只好另找方法,想到預辦登機,只要提早一小時到就可以了

板橋大有最早是4:40的公車,這樣很剛好來的及,我當時還沾沾自喜,覺得實在太聰明了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我填完預辦登機所有的資料後,列印出來發現,時間怪怪的

我的飛機是7點,但是登機票寫6點耶!!讓我趕緊打電話向國泰確認,國泰客服剛開始堅持說班機是6點沒錯

我說我訂的是7點,電子機票也show7點…後來他才說7點班機被取消了,而且有發mail通知也有電話告知

從頭到尾都沒接到任何通知,若不是我們用了預辦登機,我們應該就上不了飛機了

這一點讓我對國泰很不滿意!!!結果我們還是選擇在機場睡一晚

從板橋出發的可以坐11:40的大有晃到機場,

從中壢出發的就辛苦點了,到機場的車次很早就結束直達…不過可以騎車到高鐵有免費停車,轉到機場的車次也多,還算方便

爬文就有說到桃機很冷要帶外套,還有包友做了桃機十大好睡地點

竟然還可以在桃機內洗澡,我跟他們說,弟弟真的以為我們要在機場洗

他先到的時候繞了一下,發現要過了海關才能去洗澡,失策! 

我也提醒他們了,不過妹妹只帶了有點厚度的棒球外套,下半身還是穿短褲

弟弟更扯了,說泰國那麼熱…為什麼要帶外套 = =lll

DSC_8197  

晚上的第一航廈還是很多人,在找尋睡覺地點時,看到有人很專業的蓋毛毯…很有背包客的fu

很多人選擇在三樓,星巴客雖然12點多沒營運,但音樂聲還是很大,根本不適合睡覺,而且大多被佔滿了,沒辦法躺下

我個人覺得地下一樓的美食街較好睡,算是安靜了,在burger king 附近有休息區可以躺下來睡

東西放的小心一點就可以了,不用怕被偷…也有警衛巡邏,附近有飲水機和廁所很方便…

DSC_8199  

不過我還是翻來覆去,燈太亮了,雖然沒有音樂聲,但會有間歇性的自動廣播聲音

而且弟弟妹妹在喊好冷…真是的,我只好把我的外套貢獻出來,怕不小心感冒就不好了

雖然機場過一晚是很特別的體驗,但以後可能不會挑最早的班機來坐了吧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