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到現在也工作45天過去了,面對新工作有氣無力

新的職位,大家都沒個底要我做什麼

更加深我想創業的想法

缺乏資金和勇氣的我可以做些什麼呢

想到朋友自行開簡餐餐廳,就覺得他勇氣可佳

希望有個契機來幫我,好的時機,好的貴人

也許那個timing那個人就是我自己,會是嗎

連假5天也很快就要過去了,工作的時間卻覺得度日如年

丫~~~~~~

放假這幾天並沒有特別做什麼 ~和家人去拜拜,買家人的東西

而我自己,想做的事有很多,想旅遊 想洗牙 想剪髮 想彈烏克麗麗 想再畫素描 甚至我還把書帶回家準備讀

但是現在是第四天,意氣闌珊

看了重播的電視,咖啡實驗,上網、看小說,還有現在在檢討反省

日子不能在這樣過了吧

我真的很想在今年就有好的突破~結婚、懷孕、創業

可以隨心所欲,心想事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