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有寫關於萬金石的日記…原來沒有,詳細內容如果還記的起來再補寫了

去年忘記是沒抽中萬金石路跑還是錯失抽籤時間而沒跑成,今年終於成功了,抽中路跑也順利完賽

領物資是在板橋火車站對面大廣場,門口會貼說明各個位置的商家名稱及領物資的地方

隔天早上天氣不錯,也不冷,在板橋火車站已經有排很長的隊伍,但是車子也很多,所以很快就消化完畢

依這次發送的悠遊卡來做上車辨別,想當時我一看到悠遊卡還覺得好漂亮,沒想到現在排隊領的黑卡才更得我心,果然人是不能比較的

這次賽前活動帶動的沒有很好,感覺不熱絡,市長上台好像還口誤…

賽前一刻才去排廁所,是大失誤,但真的賽前緊張…所以上完已經比起跑時間晚了

再加上後面一批的跑者已經在STAND BY,被擋住…根本不知道哪裡是起跑位置\

因為從廁所出來就開始跑,反而過了起跑點就有點累了,也熱了…停下來脫外套

我可能是14k的倒數個位數的跑者吧…

一路上有居民會有啦啦隊加油…覺得有點壓力

大概跑三首歌的時間,會停下來一首當走路時間休息

我還沒到折返點已經有人往回跑了

到折反點已經有工作人員喊要關了,快一點…搞的我很緊張

回程我就隨便了,沒有想到補給也很隨便…印象中最後好像沒有補給,

而且有人一直告訴你,快到了,過了遂道後就到了

超長的遂道…

終點有人會發放完賽獎牌及水

開始排發送食品物資

領悠遊卡的已經排到天邊,而且排的一肚子氣

肉粽很鹹,海帶湯很熱,還有免費的茶…是薑茶…熱的_= =

回程坐車很好睡,司機會提醒要繫安全帶

P.S忘記出門前要剪腳趾腳,看到變色我就知道不妙了,又要整片脫落了…

arrow
arrow

    黑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